今天早上看到這篇
我真的哭了…
默默的流下幾滴眼淚
 
我們明年再來!
我討厭台啤尤其是數字球員跟好黏球員!
想創綠色王朝?
很噁耶!我真的很討厭綠色!
省省吧!
不管裕隆還是達欣
我就是喜歡藍彩帶啦!!!!!!!!
 
達欣加油!
在邁向成功的道路上,你們只是在播放器按下了「∥」鍵而已
下一季 就是按下「play」的開始
加油:)球迷們都對你們有信心!
 
還有祝福田壘的傷可以好起來
膝傷+手傷 
從總統盃的時候看你打球到現在
你真的變了,你變的更成熟了!
這季看的到你想贏球的企圖心還有帶傷上陣不服輸的心,
也帶領球隊進入了季後賽和冠軍賽。
雖然沒有機會拿到冠軍
雖然大家都說野獸是台灣第一人
 
但事實上你們兩個都是台灣一絕的籃球好手
只是 田壘在我心目中就和你的球衣背號一樣是no.1呢!
 
還有 劉嘉發 寶寶教練
這一季我看到了寶哥不再像以前一樣,罵球員罵到臭頭,
也許是因為要結婚的關係?!
總之,現在的我很欣賞寶寶教練
季後賽大膽用人+給球員的信心喊話
ex:「勝利是大家一起爭取來的」、「輸球都算我的」
,還有下面報導的這一句「抬起頭來,我們輸了比賽,但卻贏得尊敬。」 」

寶哥,你辛苦了!
相信達欣下季會更好:)

達欣~~team! 
----------
   
田壘不失志 達欣贏得尊敬

【馬大偉╱台北報導】

當台啤在場上的慶祝震耳欲聾,場外達欣休息室卻寧靜到恐怖。王志群低頭不語、張智峰拿著毛巾撐著發呆、就連田壘也快快脫了上衣,臉上沒有特別表情。過了大約5分鐘,教練「寶寶」劉嘉發才從休息室後方走出,劃破了寧靜,寶寶第1句:「抬起頭來,我們輸了比賽,但卻贏得尊敬。」 「雖然大家都想劃下美好句點。」寶寶說,「但可惜卻差了那麼一點點,但第1次打總冠軍賽我們被橫掃,這次近了1步,表示大家進步了。」寶寶要所有達欣球員打起精神來,「大家都很認真,但這失意,也讓大家想想,過去整球季,有誰認真付出,有誰不夠努力,未來我們都有成長空間,希望大家到時都不要再後悔。」 
  
不再是田壘1人球隊
達欣領隊王才翔也接著說:「1個月前,我們還在想能不能進季後賽,但我們不但晉級了,還幹掉了裕隆,輸了的確可惜,但過程卻很值得我們驕傲。SBL比賽每年都有,大家別喪氣,今年我們只是把冠軍借給了台啤。」的確,從例行賽跌跌撞撞,到季後賽爆冷幹掉3連霸裕隆,達欣不再只是田壘的1人球隊,張智峰、王志群每場也不需操到爆才能贏球。隊長張智峰想了很久才擠出話來:「輸了當然只能明年再來。」但他卻很肯定年輕小將的進步,「明年我們一定會更好。」他說。 
 
冠軍戰大膽用了9人
田壘點出達欣本季最大不同:「季後賽,贏球變成大家的事,大家都想贏也很拼。」以往達欣只有那5、6人拼,但昨冠軍戰,寶寶大膽用了9人。原本第3號控衛游育倫,充分把握上場時間,敢投敢切;小將陳慶閺心臟夠強,砍3分球3投2中,絲毫不見季後賽菜鳥生澀,未來絕對是得分後衛第1替補人選;林宜輝季後賽前傷才好,但整體表現漸入佳境,防守黏度連林志傑都稱讚;加上陳子威殺出,達欣可用之兵暴增,寶寶說:「過去我們一直在訓練新兵,下季應是驗收成果的時候了。」
領隊王才翔表示,「下季我們還會多名好用的球員岳瀛立。」以往補強多從高中畢業生著手的達欣,補強動作也積極起來,
王才翔說:「這是第1步,明年只要我們球員傷好,加上小岳,我對達欣有信心。」原本喪氣的達欣,田壘離開休息室前吆喝大家:「走啦!走啦!還留在這幹嘛。」語氣又充滿了幹勁。 
 


加油田壘
加油達欣:)
 
再來一次
 
達欣~~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tiffany 的頭像
    imtiffany

    imtiffany

    im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