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一定要有『大人』陪才可以去
我看
就是因為我們家平常都跟其他家庭一起去遊山玩水
你們才會習慣出去玩一定要有『大人』陪吧?
 
但是
我今年剛好滿18了
難道我就不算大人嗎?
大人的定義是什麼?
 
像田壘一樣高的就叫大人?
還是已婚男女?
還是七老八十歲的長青族?
 
我覺得
只要心智成熟的就可以稱作大人了吧!
 
是不是你們放不下讓我ㄧ個人在外?
我不想要一輩子被束縛在這個家裡…
 
每次你拒絕的理由都是『有的是機會』
是呀
但是有時候機會還是需要人為去找尋才有所謂的機會產生呀!
 
還有什麼叫『可以給你看球賽就很好了』
拜託
看球賽是什麼壞事情嗎?是去偷拐搶騙嗎?
而且只是在台北市!!!!!!大不了以後在新莊而已耶!
之前還有的球迷請假不去學校坐高鐵或火車去台南看達欣VS東森的關鍵戰
每次很不喜歡你們說什麼『瘋籃球』『瘋唱歌』等字眼
我真的很瘋籃球嗎?
比起我剛剛說的例子以及一些偉哉裝熟魔人
我只是個再普通也不過的球迷了!
只是喜歡關心國內籃壇的一舉一動,只是很喜歡看他們打球,支持他們而已
這不叫瘋吧?
雖然有時候賽後會和球員玩『你追我跑』的遊戲XDDDD
但也只是想和他們要個簽名、合個影罷了!
也不會神經病到去說那種:『田壘你好帥』或是去追問他們的隱私等等
 
總之
雖然每個人的父母管教方式都不一樣
有時候我也盡量以『心平氣和』的口氣與他們說話
但是有時候他們的價值觀
 
我真的不能苟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tiffany 的頭像
    imtiffany

    imtiffany

    im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