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待放榜的時機時
我和我們班幾個籃球FANS說好要一起PK做加油版!!!!!!!!!!
 
今天在學校
裕隆FAN VS 達欣FAN 高調做刊版
 
今天我的目的就是做完字而已
加上版子太大所以就沒帶到學校
平常因為無聊的時候就喜歡寫"樓空字"
就是中間是中空的意思..........
所以寫字方面我寫的還滿順手的
可是傳這個字差點難倒我了.......而且剪得手好痛!

也謝謝韓吉小姐提醒我正反兩面的問題
不然我整張紙可能會報銷呀= ="
 
那四個大字在學校就順順利利的完成啦
回家以後我就先把達欣虎超酷的LOGO給印了下來
 
突然要修電腦的叔叔來了........
在他修電腦的同時我正在看[[康熙來了]]
主題是啦啦隊所以那幾個球員沒講到什麼話啦
其實老實說佩佩和吳X龍交往並沒有很多人曉得耶!!!(我的感覺啦)
不過自從和達欣打"季後賽保衛戰"的那一場
攝影大師在吳X龍罰球時不斷TAKE佩佩
加上主播也提了一下
我看所有籃球迷都知道了吧!!!
 
看完的結果是:
1.緯來和東森的啦啦隊都不差  但緯來比較正!
2.達欣虎的那兩位還滿搞笑的不過感覺他們當吉祥物給的薪水好像很心酸?
 
之後
謝謝叔叔灌了好多好多我未來會用到的軟體
舉凡dramwaver.......FALSH........ADOBE繪圖系列
真是太感謝了啦!!!!!!!!!!!!
不過要和著作權說聲抱歉啦!
 
總之
無心插柳柳成蔭
原來我對於做加油看板一事還頗有成就感的
之後大概花了半小時~一小時吧?!
又完成了老姊的智峰猛男
哈哈 智峰是個靦腆人!
 
酷!
如果鏡頭真的會拍到我,
算是對我的「創意」給予一種肯定吧!
(我沒有想紅的意思啦哈哈哈,就算被拍到了也紅不起來吧XDDD反正我認識的人很少看籃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tiffany 的頭像
    imtiffany

    imtiffany

    im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