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
 
恩…
說真的我們達欣直落三台銀
我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畢竟
就像阿KING說的
”冠軍是我們的”
 
賽後訪問田壘
記者就跟他說,要不要在電視機前面跟球迷說幾句話
說真的
我很喜歡緯來這個記者耶
因為季後賽的賽末 
他都會問球員這個問題
田壘...我忘記他說什麼了
不過讓我感到很窩心
至少讓我覺得
沒有白看了~~~
(本來因為太忙所以不想看,想說可能是達欣的最後一場才看的)
 
直落三
其實想一想
可以讓球員盡快休息
 
 
 
 
 

結束了達欣的SBL球季
下一季的SBL?
到現在只能以問號收場
個人覺得
「分裂」對台灣籃壇來說絕對不是好事
我覺得SBL一季比一季進步
就連我身邊的同學
也逐漸注意到這個”名詞”了
 
 
 
 
 
 
 
 
 
  
 
 
 
 
 
今年是很不順遂的一年
球迷們滿懷希望看著球員打每一場球
因為 今年是我們離冠軍最近的一年!
也許 最後終究是失策了
而且 還傷了一個志群
 
看著球員們身上的傷恆
看著球員們臉上的疲憊
看著球員失去了冠軍戰的機會
臉上掉淚的模樣…
真的 好心寒
 
 
 
 

如果可以
 
 
 
我可以幫他們擦淚嗎?
(XD)
 
 
 
 
 
最後簡短的說
從總統盃冠軍賽到第三季SBL
支持達欣總總有四年左右了吧
看著這支球隊的成長 
球隊球員的進進出出
 
 
你們,很棒了:)
 
雖然 還是有很多的地方要改進
 
也許 失敗是給了人們自省的機會
 
下一季?的達欣
 
一定會
 
 
 
 
 
很強 
 
 
 
 
很強
 
 
 
 
很強
 
 
 
 
 
 
 
(我說很強就很強啦~XD)
 
 
 
 
就像宇承哥說的
 
 
大家總是說:”你們是我心目中的冠軍”
 
 
不如改成

”你們下屆一定是冠軍”
 
這樣比較中肯XD
 
 
 
 
 
 
管他是信安?
 
管他是啤酒?
 
 
達欣照殺不誤~~~~~~~
 
(笑)
 
 
 
最後我想說:
 
 
 
 
 
 
 
 
 
 
 
 
 
 
 
 
 
 
 
 
 
 
 
 
 
 
 
 
 
 
 
 
 
 
我們的球迷很死忠 
 
 
 
我們的球員很堅強
 
 
 
 
 
達欣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tiffany 的頭像
    imtiffany

    imtiffany

    im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