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結果昨天我好像又是去陪逛街的 
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耶 亦或是這件衣服適不適合我
後來闕和丹丹去做彩繪指甲唷 還滿漂亮的
我坐在旁邊 剛好那邊有安裝小電視
我就看起天下第一味來啦 哈XD
 
嗯 瓊斯盃裡面唯一的達欣球員
就是林宥嘉啦
好啦 是林宜輝 XDDDDD
(我每次硬要說這個無聊的梗)
 
恭喜林五哥選擇中華隊 (簡熊選世大運)
雖然他的3號位置很擠........
不過還是期待可以在場上看他的表現唷!!!!!!!
 
昨天批兔板看到小莉的PO文
說HITM FM在訪問林宥嘉等星光幫吧?
然後真的很好笑有人CALL IN近來問yoga說:「請問你和林宜輝有什麼關係?」
「有!」林宥嘉回
 
 
 
 
 
 
 
 
 
 

 
 
 
(這時大家正在驚訝當中時…) 
 
 
 
 
 
 
 
 
 
 
 
 
 
 
 
 

林宥嘉回:「才怪。」
 
 
XDDDDD哈哈
如果有親戚關係那就精彩啦
兩人都有『O型嘴』真的是很妙,剛好都姓林XDDDD

 
引述小莉的話,
最後他還有說:「只要是SBL的隊伍都支持。」

吼!真的是很官腔的回答耶XD
其實你是支持裕隆的吧XDDDDDD
(看他的相簿推理的)
 
好啦開玩笑
他支持哪一隊不是重點
希望他好好唱歌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tiffany 的頭像
    imtiffany

    imtiffany

    im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