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加前天
連續兩天的我愛黑澀會
是那三位「迷死人不償命」的仁兄上了節目
老實說那節目開播的時候我還看了滿多集的
到最後覺得越看越無趣
為什麼淘汰就淘汰了
還要來個「美眉敗部復活」
整個就有無言到
加上之前看她們的「智力測驗」
有同學跟我說她們都會裝笨,不然這樣如果都答對節目就不好看了
不過如果我是那些女的
我才不想讓自己顯現的那麼笨咧
有外貌+智慧
應該會有更多人會崇拜你吧?
總之,之前看到她們的「智力測驗」
開始在懷疑那個活動是在比笨的嗎?
  
回到主題
最近這兩天狂在學校跟同學打廣告XD
哈哈
很多人都問我說:「你看了不會很氣嗎?」
我想說
哈哈
其實不會耶
一開始在還沒撥出前聽說田壘會跟裡面的女生摩鼻子
當下是有點吃味到…= ="
但是後來並不會那麼在意
畢竟那個節目跟綜藝節目沒什麼兩樣
裡面的女生號稱都是正妹
但事實上"非優良品種"的還是有
而且據我說知 
多數or少部份的女生會謊報年齡
據說我們學校的紅翻天學姊-鴨子也有謊報....
SO 我把它看成是節目效果罷了!
 
不過我覺得黑人雖然滿討厭的
可是他在那個節目裡面講的話還滿好笑的
諸如昨天的丫頭說:「那我要躺下面」
黑人:「你再要躺下面我就報警叫警察把你抓走」
 
對於這三個人上節目的感覺
我大體上說一下好了
 
周18:那對酒窩依舊迷死人不償命,感覺上對鏡頭很生澀,有點害羞?
    還有投籃的時候還好贏過丫頭,不然真的就很難堪吧我想!
    他曾說:「爸,萬一我的內褲少一件怎麼辦!」
    讓我覺得很好笑…(據說現場一片安靜?)
    還有黑人要他假設去夜店把mei-mei
    他在那邊耍什麼害羞啊!
    還說了一句讓人感覺很俗的話:「請問你是meimei嗎?」(大笑三聲)
    最後談到他唱歌…我覺得他唱起來怪怪的耶!哈哈,我一直在電視機前偷笑
 
野獸先生:其實我覺得他真的是其他兩位所認為「場上跟場下差最多的」
     還有他也滿放的開的,
     有一個黑人設計的情境題:
     女:「你要加油唷,晚上我們一起去買東西吃!」
     獸:「好的!」(請注意,"的"字尾音要上揚)
     他這句話真的說的超可愛的…讓我看到與場上分外不同的他!
 
田壘:田先生我該說你是少女殺手嗎?
   整個黑澀會裡面就你最ㄏㄤ,
   抱完那個還要跟下個摩鼻子,還要跟另一個情境題。
   今天都嚕跟我說 覺得田壘沒有很帥
   啊哈哈哈 其實田少俠如果跟陳冠希,王力宏等知名影星比起來
   是真的沒有很帥啦!
   但是看他他打球的power,我只能說不被他吸引到都很難,
   加上田壘本身真的…不醜啊!
   好啦我必須承認,其實一開始我姐給我看田壘的照片
   我還大罵他吸毒犯咧!(不過田兄是因為鼻子過敏所以會黑眼圈深)
   噢,我離題了!
   總之重點是,田先生真的很搞笑!
   (我該承認這是雙子座的特性嗎?)
   諸如:「轉圈的話會跌入海耶」
   你你你你你也太入戲了吧!
   還有抱筱婕那一段整個臉部表情就在演阿!哈哈
   怪不得之前MVP情人 
   據說男主角本來的考量人選還有田壘&陳世念唷!
   不過聽說礙於「身高考量」…高天騏取代田壘了!
   還有那個智力測驗
   「我只是在謙虛,你以為…」整個就搞笑到!
   最後不得不提智力測驗
   田壘那一題歷史題還真關鍵啊!
   說真的那一題我不會耶…
   我的歷史真的很糟糕啊 囧"
   他他他他真的是靠實力答出來的嗎?
   還是矇到?或是有人打PASS?
   哈哈 隨便啦!總之知道他答對之後整個就有神奇到!
   這也立志了我要學好歷史的動力!(什麼鳥?)
   好吧 我姑且相信田先生少俠是個「師大高材生」
   這樣行了吧?
    
 
 
 
 
 
  

 
 
 
 
 
 
 
 
 
最後結語:

     幸好小四上節目的時候沒有來摩鼻子,不然我會休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